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今麦郎集团举行年产10亿包(桶)新一代方便面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索 引 号: S0I00-1002-2019-0016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9日
名  称: 遂平县人民政府与今麦郎集团举行年产10亿包(桶)新一代方便面生产项目签约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5号,遂平县人民政府、今麦郎集团举行年产10亿包(桶)新一代方便面生产项目签约仪式。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副总裁和成安、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政协主席郭金枝、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何方、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副县长王红新等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今麦郎集团落户遂平后,仅用了210天的有效施工期便建成投产,是我县服务企业建设发展的标志性项目。

县委书记何冬发表致辞。她说,今麦郎集团年产10亿包(桶)新一代方便面生产项目是遂平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取得的又一硕果,对于延长企业生产链条、壮大产业规模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有力推动遂平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遂平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各项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质的外部环境,助力企业高效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密切配合,大力支持合作方,为项目提供宽松的建设环境,争取早开工,早见效。

仪式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孙大杰与今麦郎集团董事长范现国签订了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