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专业人员培训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2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7日
名  称: 驻马店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专业人员培训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专业人员培训会

3月25日驻马店市大清查办公室举办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专业人员培训会。大清查办公室副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军出席并讲话,各县区清查办、中储粮驻马店直属库、中储粮新蔡直属库和市属有关企业负责统计、会计、软件业务骨干220余人参加培训。

周晓军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开展大清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是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迫切需要,是完善强化粮食流通长效监管机制的手段。二是搞好专业人员培训,更好地完成大清查工作。参加培训的同志要集中精力听讲,认真领会、勤学善问。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由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专家分别对大清查统计、会计、实物检查方法、大清查应用软件实际操作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还专门安排了答疑环节,针对在实际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学员们通过培训掌握了大清查政策要求、工作流程和具体检查方法,为下一步大清查开展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