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完成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6日

索 引 号: S0020-0601-2019-00009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26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完成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按照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要求,实现在线联网,做到应联必联,努力构建实时监控数据、实时分析预警、及时核查整改的审计监督全覆盖工作格局。
市水利局研究制订了系统对接、数据获取、平台监管、资源共享等相关配套制度和操作流程规范,保障数据录入、分析、运用、反馈各环节无缝对接、有效监管。
截至目前,市直水利系统各单位已按要求完成了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工作,保证接入端设备和网络正常运行。财务数据、业务数据依托电子政务网和数据共享平台,实现与审计机关联网。各单位的传输数据做到了专机专用,专人负责,确保网络及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