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政府与皇桥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25日

 3月22日,驿城区政府与皇桥实业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贺振华出席。

签约仪式上,皇桥实业有限公司与驿城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计划投资70亿元建立皇桥联顺农产品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将运用计算机、通信、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提升驻马店农业产业化的精准技术水平,构建贸易畅通的区域经济和国际合作平台,为驿城区开展跨国贸易合作开辟新篇章,既是驿城区深入开展对外招商合作的显著成果,也是驿城区通过“一带一路”把清真食品输送到沿线伊斯兰国家的重要开端。驿城区将鼎力支持皇桥联顺农产品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的蓬勃发展,全心全意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优质服务,让皇桥联顺农产品智慧综合物流产业园项目尽快落地。

据了解,皇桥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丰富资本运作经验、实力雄厚的跨国投资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