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5日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生机勃勃。为认真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3月22日上午,市司法组织机关20余名志愿者,来到驿城区水屯镇钟楼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轻雾中的水屯镇,十里春风、一片盎然。上午9时许,在钟楼村义务植树基地,志愿者们三人一组、五人一团,有的搬运、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每道工序都仔仔细细、一丝不苟。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植树现场到处是忙碌的身影。经过两个多小时热火朝天的奋战,200余株树苗昂首傲立在春风中,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无限活力。

植树造林是实现天蓝、地绿、水净的重要途径,是造福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发扬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又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我市创建森林城市,建设生态天中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