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投稿:市公安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25日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要求,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3月8日,在2019年植树节到来之际,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到结对帮扶的泌阳县高邑乡王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改善该村村民居住环境和生产生活条件,为脱贫攻坚和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在植树现场,志愿服务队员协同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员和王湾村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吃苦耐劳的精神,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扶苗、培土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大家热情高涨,在劳动中得到锻炼,在奉献中感受快乐。一个个树坑,一颗颗树苗,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流下的汗水,每一铲填充的泥土,代表着广大民警的殷切爱心。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锻炼了民警身体,激发了民警的劳动热情,增进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助力王湾村脱贫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