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22日

 3月21日,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联席会第三次会议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出席并讲话。

张丽彩指出,一要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年来,联席会各成员单位、各级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精心谋划、扎实推进,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推进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深入开展。要明确目标任务、狠抓责任落实,坚持精准帮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坚决打赢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攻坚战。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督查问效,推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丽彩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意见》精神,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如期完成我市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