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周晓军到泌阳县粮食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9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20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名  称: 周晓军到泌阳县粮食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周晓军到泌阳县粮食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3月14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周晓军同志到泌阳县粮食企业检查和督导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进展情况、会见省级粮食库存清查质量抽样同志、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19年全国性粮食库存质量和数量大清查是当前各级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的中心工作。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作为库存清查工作主要承担部门,务必要抓实做好。周晓军和县里同志一行深入到泰山、官庄等库点详细了解企业库存大清查工作安排落实情况,询问人员组织、检查器材准备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制度和设施措施落实情况。粮食质量清查是这次库存清查两大任务之一,省级已派遣14名专业技术人员到泌阳县逐库逐仓抽样,送省指定质检机构检验,任务艰巨,县级要搞好配合,合理安排好食住行及各项后勤服务,确保圆满顺利完成扦样工作任务。

库存清查即将全面展开,进入实质性清查阶段。周晓军指出,第一,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是今年上半年粮食工作的重要任务之一,各县区政府和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基层库点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抓紧抓好。第二,库存清查需的人员调配,物质器材准备要提前谋划到位,争取工作主动。第三,再次排查和纠正问题隐患,要抓紧排查、反复排查,立查立整立改,以确保圆满完成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清查任务。第四,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确保没有生产事故和储粮方面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