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加快西部连通工程建设进度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副市长何晞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驿城区、遂平县、汝南县负责人,就我市西部连通工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对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建议。

何晞一行先后来到市区雪松大道、开源大道西延和S241线升级改建项目等驻马店西部连通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雪松大道西延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何晞指出,西部连通工程是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要对照工作目标任务,完善工作方案,倒逼工程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实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晞强调,西部连通工程对于完善驻马店路网结构、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县区、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克服各种困难,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倒排工期,明确职责,做到事事有人抓、有标准、有时限。同时,建设施工单位要抓好工程质量,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西部连通工程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协调服务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主动对接,及时有效化解问题,使工程建设顺利推进。要提升站位,科学管理,趁晴好天气抓紧施工,抓好工程进度控制。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