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直播间

访全国人大代表、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良

投稿:yinqing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18日

 农产品加工业强起来 农业品牌亮起来

——访全国人大代表、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良

“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充满深情,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关爱让人感动。”3月17日,全国人大代表、王守义十三香调味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银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乡村振兴是包括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全面振兴,并就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论述,站位高远、指导全面。”

王银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产业兴旺,让他感触颇深。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作为农业大市,要做好农产品深加工,走农业品牌之路,延长农产品产业链,提升农产品价值链,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在他看来,如今在驻马店,除了一年一度举行的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也在加快建设,作为农业大市,驻马店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要把握时机、优化环境,推动驻马店农产品加工业发展。要加大对驻马店特色农产品的深加工力度,打造具有地理标志特色的农产品,让驻马店农产品加工业强起来、农业品牌亮起来,让农民的生活红红火火。

 “乡村振兴是干出来的。总书记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感觉到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秉承实实在在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理念,弘扬工匠精神,以现代综合一体化生产项目为依托,利用好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平台,心无旁骛攻主业,坚持创新,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系列,为提高农产品加工水平,推动我市农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王银良坚定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