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2日,时值第41个全国植树节,市商务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主题为“同心共建森林城、青春引领绿风尚”义务植树活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驻马店”的号召,为巩固国家森林城市和建设美丽驻马店贡力量。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上午8点30分,在市直机关后勤服务中心统一组织下,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齐卫国和副调研员柳晓刚带领局机关广大志愿者准时乘车奔赴驿城区胡庙乡山头李村义务植树点。

抵达目的后,同志们纷纷领取水桶、铁锹和树苗来到市商务局植树任务区,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干得热火朝天,每栽下一棵树,都认真地扶正树苗、踩实新土、浇水灌根,将“扶苗、填土、压紧、浇水”一道道工序做得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劳动,保质保量完成了植树任务,充分展现了商务人积极传播绿色理念,不断践行绿色生活,争做绿色发展推动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引导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参与生态建设,也有效推进了我局机关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为推进“十城联创”深入开展发挥了很好的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