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司法局参观视察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4日,汝南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副主任科员袁英、张卫红一行参观视察了河南省安澜律师事务所,并和律师事务所主任、部分律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安澜律师事务所负责人赵新奇首先介绍了事务所的内部人员结构、软硬件建设、律师承办业务、开展法律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赵新奇主任就律师事务所开展的法律援助、律师社会保障、律师在执业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境等问题和司法局一行进行了交流。

丁颖局长就此提出建议:一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服务和谐社会建设,深化一村一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继续服务民生;二要加强律师队伍建设,提高律师整体素质。她说,安澜律师事务所是汝南县历史悠久、服务过硬的老牌律所,现在,所内律师越来越多,律师们要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职业操守,律所也应当着力思考如何发挥所内的法律人才优势,积极推动律师专业化、规模化,为汝南县律师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