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以人为本着力夯实卫健事业发展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5日

平舆县聚焦健康事业、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着力保障全人群全生命周期健康需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奋力推进健康平舆建设。

一是加强学习培训。通过政策法规、条例制度规范、专业技术技能、文史哲等各方面的学习,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整体发展的软实力和竞争力。多年来,系统内单位长期通过学习讲座、读书交流活动,支持职工进修学习等方式,锻造了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力量和一流工作队伍,为事业发展夯实基础、增添了力量。二是增强服务意识。各职能部门、窗口单位把服务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作风效能建设、个人绩效考评等各项工作全过程,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秉持职业操守,严肃认真地开展工作。各公立医院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为患者分忧,着力创建 “群众放心医院”。三是发挥榜样力量。近年来,卫健系统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如,荣登“中国好人榜”的李锋,荣获“河南省最美基层医生”称号的孟新生、邵晖,荣获“驻马店市最美医生”称号的苏立强,受到河南省委表彰的“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陈易等等,为全系统干部职工树立了思想标杆和行为典范。系统内采取事迹报告会、学习交流会、党员党性教育等多种形式,向榜样学习、向身边先进学习,推进了新时代卫健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