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洪博物馆邀请您来参加研学之旅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今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也是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Leaving no one behind”(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我国纪念今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坚持节水优先,强化水资源管理”。

在“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惜水、爱水、护水的浓厚氛围,由驻马店市防洪博物馆组织举办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中小学生研学活动,将于3月22日上午9点在市防洪博物馆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为期一周(3月22日至28日),通过现场讲解、参观节水模型、有奖问答、分组游戏、给地球写信等环节,将水状况、水政策、水法规、水常识、水科技、水文化等方面的水情教育融入其中,让青少年提高节水、护水、用水意识,懂得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之道,敬请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