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移民办对汝南县、驿城区2019年第一季度移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实地核查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月12至14日,市移民办组织人员对驿城区、汝南县2019年第一季度移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实地核查。

本次核查重点对在建移民项目施工工地中是否落实现场安全生产监督机构、工程现场安全监督的效果、工程设施是否编制施工方案、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三类人员”是否执证上岗、是否存在现场施工人员安全资质不符合规定、特种作业人员有无操作资格证、农民工上岗前是否进行安全技术培训等进行了核查。

经核查,发现两县区移民工程有些施工工地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上岗人员未佩戴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县移民办、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堵漏洞、查死角,完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施工现场环境达标,必须整改到位,并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