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月14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市委四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动员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努力实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宝清指出,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思想引领,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坚持规范建设,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坚持服务中心,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凝聚了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李宝清强调,建设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和国家机关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有力保证。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要聚焦重点关键,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建设。按照“机关党建要突出发挥表率作用、建设模范机关”的要求,聚焦“三个表率”,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聚焦固本强基,建设组织过硬的模范机关;聚焦正风肃纪,建设务实清廉的模范机关;聚焦服务中心,建设争先出彩的模范机关,始终保持奋发有为、争创一流的精神状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推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建设模范机关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