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19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5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3月13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局机关党支部、市粮油质量检测中心党支部、市军粮供应中心党支部、驻马店正大有限公司党支部、市粮神公司党支部、市东方粮油集团公司党委6个单位党组织书记针对2018年度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党委书记汪喜云、派驻纪检组万丽主任听取了述职汇报。

汪喜云同志对每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都进行了点评,结合粮食系统党建工作实际,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思想,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高、标准严,我们既要学业务抓业务,又要主动系统学习党史、学习习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二是强素质,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和从事党建工作的素质。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学、长期学、反复学,精研科学理论,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做懂干、知干、会干、愿干的行家里手。三是强队伍,建设过硬的骨干队伍。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抓好党员骨干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强化活动落实。要落实好 “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等制度,全面推进主题党日活动,把党的组织生活严在经常,融入日常。切实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用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会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直党委书记与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了《2019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