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审计局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4日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审计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在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同志的带领下,来到脱贫攻坚帮扶村——平舆县辛店乡黄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让广大妇女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展示了风采,实现了自身的社会价值。

市审计局的巾帼志愿者们,利用一个下午的时间,在黄寨村的道路两旁种植了100多颗树苗,在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黄寨村送去了浓浓春意。

活动结束后,刘局长和乡村两级干部就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刘局长指出,目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能松劲,现在剩下的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特别是广大妇女同志们,她们是脱贫攻坚的重点对象,也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基层妇联在脱贫攻坚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汇聚力量,用好扶贫政策,争取更多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巧媳妇”工程,尽力为贫困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助力贫困妇女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志们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投身审计事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为驻马店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