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家园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4日

共建生态文明 共享绿色家园

--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春风暖,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春季植树造林的部署,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前往驿城区胡庙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家园环境。

到达指定区域领取工具后,中心干部职工就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在植树现场,虽然寒风凛冽,但是大家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劳动中,大家向专业人员请教学习植树的操作要点,细心地呵护着每一颗树苗。植树现场的各个点位上,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望着河滩上新种上的一排排树苗,每一位志愿者都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通过这次植树活动,强化了中心干部职工保护生态环境和绿化城市的责任感,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及团队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生态园林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