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举行天中金融论坛暨天中农商文化发布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3月14日

 3月13日, 天中金融论坛暨天中农商文化发布会举行。副市长贺振华出席并讲话。

贺振华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政金企对接合作的有力抓手,对于加强区域交流合作,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下金融改革发展的新趋势,探索金融与经济深度融合的新路径,确立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新思路,加快推进金融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市金融监管部门要充分发挥宏观调控职能,加强政策传导,强化统筹协调,提升金融业改革创新能力及合规管理水平,促进全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各金融机构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突出金融创新,发挥产品优势,转换经营机制,提升服务水平,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改善社会民生作出积极贡献。各企业要以参加金融论坛为契机,加强政金企对接交流,用足用活金融政策,切实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以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推动金融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实现经济和金融共生共荣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