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直水利系统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08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3日
名  称: 市直水利系统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深入推进我市森林城市建设,保护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生态环境,3月12日,市水利局组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直属18个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到板桥水库饮用水水源地开展2019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上午9时,板桥水库水源地义务植树点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夯实、有的浇水,不到半天时间种植林木30余亩,1500余株水杉树苗在板桥水库水源地安家落户、迎风挺立,为美丽的天中大地再添一片新绿,助力了美丽驻马店建设。随后,志愿者们又到水库周边开展清洁行动,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等废弃垃圾,美化了水源地生态环境,有效保护了水源地水质安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义务植树种下了希望,种下了美丽,将立足本职、奉献力量,积极践行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水利行业精神,为建成山清水秀美丽驻马店做好坚实水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