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直水利系统开展“三八节”文明登山活动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9-0000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名  称: 市直水利系统开展“三八节”文明登山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示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风采,市移民办、市水利质监站、市水利推广中心、市水保中心联合市直水利系统等7个局属单位共计29人,共同组织了“三八”节登山活动。
3月8日,阳光明媚,大家按照约定时间准时出发,一路上笑声此起彼伏,营造出了和谐融恰的氛围。登山过程中,大家不忘倡导“文明旅游”,不乱扔垃圾的同时,在景区看到有乱扔的果皮纸屑还主动捡进垃圾箱。
此次活动不仅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秀美风光,享受到了集体活动的乐趣,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还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促进了兄弟单位间的团结协作,为共同促进水利事业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