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中心城区生态水系重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9-00003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名  称: 我市中心城区生态水系重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近日,2019年度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薛庄河、五里河上游河道综合治理及连通补源工程(二期)施工一标段施工合同在驻马店市水利局签订。市中心城区生态水系连通及循环工程建管局、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市水利工程局等单位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市中心城区生态水系连通及循环工程建管局分别与河南省河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和市水利工程局签订了合同。建管局强调薛庄河、五里河上游河道综合治理及连通补源工程是我市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大事,是民生工程,也是政治工程。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有序推进;二要强化科学管理。组织精干机构、选调精干人员、配置精干设备,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环保措施,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三要加快工程进度。紧扣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划分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各项工作,把进度赶上去,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又要抢抓建设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