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政府工作落实提建议”活动的通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3月01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高新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行动迅速、善抓落实、勇争一流、廉政为民”的工作准则,高效率高质量高标准全面完成好今年市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解决落实工作中脱离群众“不愿为”、能力不足“不会为”、动力不足“懒作为”、担当不足“慢作为”、用权任性“乱作为”等突出问题,推动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全省先进位次,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市政府决定自3月1日起在全市政府系统开展“我为政府工作落实提建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市政府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对今年市政府确定的经济社会发展、三大攻坚战、项目建设、兴工强市、乡村振兴、民生实事、政府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要紧紧围绕破解发展难题提建议,对我市当前发展难点、堵点和痛点等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设性建议,努力破除阻碍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种“瓶颈”;要紧紧围绕高标准落实提建议,在强化督查、绩效考核、奖优罚劣等方面提出建议,推动形成“我要干”、“争着干”、“比着干”的良性互动局面。

此次活动自3月1日启动,3月7日结束,为期一周。全市政府部门及人员可通过驻马店人民政府网、驻马店网络问政、市政府督查室邮箱、“12345”市长热线等开放式渠道,提出具体建议。各级各部门接到通知后,要按照有利于工作、有利于落实的原则,坚持“不揪辫子、不扣帽子、不打棍子”,鼓励大家带头提、充分提、放开提,真正把基层的愿望和意见建议收集上来,把针对性强、参考价值高、可操作性强的建议纳入政府决策中去,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箱:duchashi511@126.com

网络问政:http://wlwz.zmdtvw.cn/

   话:2601632     2601627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