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市直老干部迎春游艺活动拉开帷幕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2019年市直老干部迎春游艺活动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副市长何晞,市政协副主席苗炳启和市老领导刘心铭、路俊福、欧阳忠宽、张书英、宋怀、乔登华、王素平等出席开幕式。李宝清致辞。刘心铭宣布活动开幕。

李宝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大力支持各级党委、政府开展工作,积极服务大局、主动献计献策,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用科学、健康和文明的生活方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宝清强调,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要求,常怀敬老之情、善谋助老之策、多做为老之事、恪守爱老之责,切实把党和政府对老干部的尊重和关怀落到实处。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要始终以老干部为师、以老干部为亲、以老干部为镜,更加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干部搞好服务,让老干部、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此次迎春游艺活动为期3天,共设有猜谜语、掷骰子、门球过门、电子射击、书画展等有奖活动,同时,还组织开展戏曲、舞蹈、健身操、太极拳等文艺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