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组召集人会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召开委员组召集人会议。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安排了委员组会议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长谢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李家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市政协一项重点工作,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团结全市各界人士积极投身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完成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以及省委、市委要求,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各委员组召集人要认真履行职责,注意保密和安全,认真做好提案的收集和整理工作,保证会议的顺利进行,确保圆满完成会议各项预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