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鹤壁市考察团来我市调研考察双拥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20日,鹤壁市政府副市长王永青率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调研考察双拥共建工作。副市长何晞陪同考察并在座谈会上致辞。

何晞在致辞中说,驻马店市近年来先后被评为全国双拥模范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特别是2017年,一举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取得了一个创建周期内摘得两项国家级金字招牌的骄人业绩,极大地提升了知名度、美誉度。2018年5月,驻马店入选全国城市品牌(地市级)百强第83名,并跨入三线城市行列;2018年10月,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8年11月,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活力休闲城市”;2019年1月,又荣膺“2018中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城市”。

与会人员还围绕适应国防和军队深化改革需求、双拥工作创新举措、开展双拥共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努力开拓军民融合双拥工作新局面。

座谈结束后,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中国移动驻马店分公司、建业市场、鹏宇集团等双拥共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