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对“第一团支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21日

 2月20日,驻马店市“第一团支书”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对在全市贫困县中开展“第一团支书”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深化对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的认识,扎实有序推进全市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准确把握工作总体目标、选派标准、职责任务、管理措施,切实保障“第一团支书”作用发挥到位。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抓住关键环节,把“第一团支书”选派好、培训好、管理好、作用发挥好;切实加强领导,确保选派“第一团支书”工作落到实处。 

市“第一团支书”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贫困县组织部、扶贫办、团县委负责同志和70名市派第一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