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人社局举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20日

近日,确山县人社局举办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招聘会。

此次活动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是持续做好该县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拓宽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渠道、促进农民增收的有效载体,更是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确山县全面脱贫的实际行动。全县各相关单位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工作落实,重点做实“政策宣传”“信息收集”“劳务对接”“技能培训”“创业扶持”“维护权益”等六项服务,为农村劳动者就业创业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一条龙服务,达到了“宣传到位、服务到位、政策到位、维权到位”的工作目标。

此次活动共有64家企业与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提供司机、财务、普工、焊工、车床操作工等数十个工种近万个工作岗位。30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复转退伍军人、失业人员前来招聘,700余名求职者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现场发放《河南省支持返乡创业具体政策措施》《转移就业脱贫政策清单》等各类政策宣传彩页200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