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领导督导汝南县重点城建项目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20日

2月19日,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赴全县重点城建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各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峰、侯方、赖学争、成文科、王柳彦、梅杨等参加督导活动,相关县直单位、街道办事处、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彭宾昌一行先后来到梁祝大道绿化提升工程、南海湿地公园项目、汝河故道提升建设项目、汝河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龙亭运动公园建设项目、汝河船闸建设项目、小西湖公园建设项目、碧桂园商住房建设项目、天中山路延伸线及湖滨大道建设项目等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彭宾昌指出,今年是汝南县城市建设工作的关键之年,各重点项目的推进实施,关系着汝南县城建出彩、城市提升的具体成效。汝河水系综合整治项目、五大公园景观建设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老城区综合提升工程等重点项目,既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关键举措,又是民心所盼的惠民工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根据目标任务,通力协作,倒排工期,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大干快干,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向汝南县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