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跻身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县区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3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名  称: 开发区跻身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县区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在全市高中教育教学工作会上表彰的4个“2017-2018学年度初中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县区”中,开发区位居第一,这是开发区连续4年获此殊荣。其中,驻马店市实验中学、市第八中学荣获“县区初中教学质量(管理)先进学校”称号。

在会上,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代表开发区作了题为《强化责任意识 多措并举推进 持续提升开发区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典型发言,介绍了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始终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位置,对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情况以及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多措并举推进,持续提升开发区义务教育教学质量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