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全面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索 引 号: S0K00-1601-2019-00027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名  称: 开发区全面推进在线实时联网审计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全面建设在线实时联网审计,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目标,今年以来,开发区加快联网速度、确保数据安全、强化技术支持和结果运用。

实施在线联网审计是加强审计全覆盖、促进审计有效监督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创新审计方式、强化审计监督、提升审计效能的重要抓手。

一是加快联网进度。建立协调机制,加快建设在线实时联网审计。二是确保数据安全。制定统一、安全的联网建设方案,确保平台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三是强化技术支撑。配备精干人员,按方案要求实时向联网汇总区传输数据,实现在线联网。四是强化结果运用。把在线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强化管理结合起来,盯热点、抓重点、扫盲点,把审计成果更好地应用到推动发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