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慈善活动惠及特困群众

投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索 引 号: S0K00-1701-2019-00022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名  称: 开发区慈善活动惠及特困群众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019年1月22日,市慈善总会联合开发区慈善总会在市民政局举行“慈善情暖人间”救助金发放仪式。

此次“慈善情暖人间”活动发放的救助款,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部分家庭燃眉之急,希望全体困难群众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增强生活勇气,相信困难是暂时的,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关心帮助下,大家一定能走出困境。

活动仪式上,市慈善总会为开发区辖区内10名特困建档立卡人员每人发放600元现金,为受助人员送去新春祝福和关爱。受到救助的困难群众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