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人大预算委员会对我市2019年预算草案进行初步审查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19日

 2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人大预算委员会2019年预算草案初步审查工作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2019年市本级收支预算安排情况和预算草案起草情况。市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和预算专家咨询组人员分别对预算草案提出审查意见和建议。

聂勇在讲话中指出,预算审查监督是宪法和法律赋予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一项重要职权,是人大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会同志经过认真专业的审查,对预算草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市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和市财政部门要积极配合,对预算草案进一步完善,推进预算科学精准编制,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确保预算草案落实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合驻马店实际,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积极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