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1月28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19-00043 主题分类: 市政府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的决定(2019年1月28日)
文  号: 驻政〔2019〕6号 有 效 性:

2018年,全市金融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市金融工作各项安排部署,持续改善金融服务,稳步推进改革创新,积极防控金融风险,推动全市金融业实现了新的发展,全市新增贷款和保费规模均创历史新高,为驻马店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全市金融系统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不断提升我市金融业发展水平,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授予侯新文等10名同志“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全市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个人名单

附件

2018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先进个人名单

侯新文驻马店农商银行董事长

刘玉山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

申松标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

翟东风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

胡 峰中国人寿驻马店市分公司总经理

马鹏程新华人寿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时玉存太平人寿驻马店中心支行公司总经理

潘建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驻马店市分公司总经理

张秋玲中国人寿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

李 红平安财险驻马店中心支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