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15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8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2月15日,驻马店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民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周晓军、张医恩、汪喜云、朱明哲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市工信委纪检组组长王艳军列席会议。

会前,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忠民首先代表局班子进行对照检查,聚焦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努力方向。随后,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既有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出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