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 “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8日

索 引 号: S0022-0301-2019-00014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9年02月18日
名  称: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 “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积极做好 “学习强国”平台的宣传推广工作

市委宣传部和市直工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听取会议精神汇报,要求在局机关全体人员会上进行传达,指定机关党委专人负责,认真做好粮食系统“学习强国”的宣传推广工作。

2月14日,我局召开了“学习强国”的专题培训会,一是传达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把该项工作列入近期工作重点,明确分管领导,实行专人负责。二是对“学习强国”APP操作和使用进行了培训。局直党委所属各支部均推荐一名政治觉悟高、熟练手机上网操作的正式党员作为本单位的学习管理员参加培训。通过学习对的APP软件的下载和安装,熟练掌握平台的学习和运用,由学习管理员再对单位职工进行全员培训。三是局机关率先垂范。2月15日,局机关全体人员集中进行“学习强国”的实名制注册工作。6名局党组成员带头全部完成了实名制注册工作,局机关26名已注册完毕,开始学习。仅两天时间,粮食系统已建立了4个学习管理组织,86人开始加入平台进行学习。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每一名党员干部更快捷更简便地学习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各地的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新闻,拓宽了党员干部的眼界和视野,为做好粮食工作打好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