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驿城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9年02月15日

 2月13日,驿城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驿城区相关领导分别对全区国土绿化、信访维稳、市容市貌和环境整治、问题楼盘处置、乡土人才回归、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国土绿化、信访维稳、市容市貌和环境整治、问题楼盘处置、乡土人才回归、脱贫攻坚等工作都是事关民生的重大工程,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找差距补短板,促提升强实效,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就工作落实问题,会议要求,一是抓认识。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目标要求、工作部署,提高标准,再谋划、再提升,力争取得更好的工作成效。二是抓重点。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单位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分清轻重缓急,把握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制订有效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三是抓作风。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责任,工作职责明确到岗、到人,按照“思想更解放、胆子更大、步伐更快、效果更好”的要求,敢想、多想、善想。四是抓能力。在工作中要勤于思考,善于借鉴成功经验,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更好地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五是抓督导。根据上级精神及时拟定督导方案,确定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做到任务量化、责任明确、要求具体,按时进行分项督促检查。对工作完成好的予以表扬,对工作完成差的予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