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5日

 2月14日,市水利局组织局属各单位党委(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召开全面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会,积极推进水利系统 “学习强国”平台应用工作,要求下辖19个直属党组织,46个支部尽快完成平台的注册和使用工作。目前,各党支部的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市水利局党组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建立和使用,要切实抓好落实,严把层级管理审批制度,各级党组织要有专人负责,设立管理员,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要动员全体党员在近期完成下载、登录、注册、运用“学习强国”APP,确保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全员运用平台交流学习;基层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平台”上的内容,争取使每位党员熟练运用平台学习,从传统的定点组织学习到运用手机终端自主学习,力争每日有收获。

下一步,市水利局直属单位党委将通过积分管理通报、学习竞赛等形式,督促水利系统广大党员积极进行线上学习,不断激发线上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