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15日

 2月14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主持会议。副市长何晞出席。

李宝清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高举旗帜抓学习,紧扣主线讲导向,铸魂育人扬新风,坚定自信促繁荣,夯实责任筑防线,担当作为树形象,宣传思想工作导向鲜明、富有成效。

李宝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政治任务,坚定自觉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努力在主战场上打好主动仗、唱响主旋律。

李宝清要求,要切实担负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有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要聚焦职责使命,坚持守正创新,突出重点关键,着力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强基础、展形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凝聚砥砺奋进新时代、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李宝清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提供有力保证。要进一步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压实压紧政治责任,锤炼优良作风文风,提升业务本领,更好承担使命任务,锐意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戚存杰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对市第六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获奖作品和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