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2019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6次周例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15日

 2月14日,2019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第6次周例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切实抓好市委书记陈星在2月13日在中心城区各重点区域调研时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突出防治重点,提高监管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生态环境保障。要切实管住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各县区要切实增强做好禁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落实行业部门的主体责任和属地监管责任,签订责任书,层层落实禁放责任。要统筹谋划好2019年工作。各县区各部门要结合本地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今年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大力实施经济结构提质、生态功能提升、国土绿化提速、环境治理提效“四个行动”,坚持消减污染排量与扩大环境容量“两手抓”,做到生态保护、生态建设与生态治理“三管齐下”,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从根本上改善全市的环境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