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山县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春节期间,确山县扎实开展了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融洽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该县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活动,精心策划,及时组织召开了多个部门参与的春节慰问专题会议,对春节期间的走访慰问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提出工作要求。利用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的契机,主动了解驻确部队、优抚对象、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庭等慰问对象的困难和需求,准确掌握慰问对象情况,大力宣传政策,解决困难,做到生产生活服务到位、困难家庭救济到位,面对面、心贴心地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据悉,该县多年来坚持把走访慰问活动作为继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政治任务,以走访慰问为载体,以褒扬激励为主线,以帮扶困难和落实政策为重点,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进一步增强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全力营造从军报国、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