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西平县水利局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4日

2月12日,西平县水利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西平县脱贫攻坚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具体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脱贫攻坚考核方案的重点内容,通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考核检查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省脱贫攻坚年度成效考核是上级部门对西平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全面检查,也是对各个行业扶贫工作成效的集中检验,西平县水利系统行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是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要高度重视此次省级考核,正确对待、学深悟透,重点放在环境整治和材料档案上,对照问题、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严格要求、狠抓落实、严而又严、细而又细,积极开展访谈工作,做到“七个一口清”;要继续做好入户走访工作,关心贫困群众的生活,关注重点群体的诉求;要继续做好档案完善和熟悉工作,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找问题、补短板,攻坚拔寨。一切力量向脱贫攻坚靠拢,一切资源向脱贫攻坚聚集,举全局之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