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廉政谈话会暨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2日

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是全省“四水同治”战略十大重点水利工程。为确保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2月11日,市水利局召开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廉政谈话会暨工作推进会。水利局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建管局负责人及建管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从四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让每位同志切实把纪律规矩的底线设得高一些、守得严一些,手握戒尺,头悬利剑,努力打造经得起检验的廉政工程、精品工程、平安工程。王伟强调,一要在思想上清醒认识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严禁在工程建设中与服务对象在生活中打成一片,做到“不收贿、不吃请、不违规、不徇私”,努力打造廉洁示范工程。二要严格施工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加强工程管理,树立服务意识,打创良好的施工环境。三要对安全生产再强调、再要求,确保不发生一般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四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各种措施,坚决防治大气扬尘污染问题,着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这次廉政谈话会,充分体现了水利局党组对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的高度重视和对工程项目管理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权力和金钱的考验,及时发现、纠正、防止工程建设过程中的违规违纪行为,敢于与同不良现象做斗争,汲取经验教训,堵塞管理漏洞,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