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板桥水库管理局召开节后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12日

2月11日,板桥水库管理局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春节节后重点工作,督促全局职工积极调整状态,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板桥水库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科室汇报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会议充分肯定了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全体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会议强调, 各科室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安排部署节后各项工作,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全力干好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收心归位,严格执行日常工作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上下班签到等制度,严禁在工作日期间饮酒,做到人在岗、心在岗,杜绝发生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