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投稿:市卫计委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月28日上午9:00,新组建的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冯玉梅出席揭牌仪式,并与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桂霞共同揭牌。

李桂霞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是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全面推进健康驻马店建设的有力保障,揭开了驻马店卫生健康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驻马店卫生健康体育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参加挂牌活动的还有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同志,市政府办公室副调研员王宇同志,新组建的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人员以及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挂牌仪式圆满完成后,各位领导与同志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