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防洪博物馆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会议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03日

近日,市防洪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会议,防洪博物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此次大会主题率先进行深刻剖析并诚恳接收批评意见。与会党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开诚布公、不遮不掩,深入查找剖析自己的缺点和不足,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虚心接收了批评意见。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和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完善,问题查找准确,原因剖析到位,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找问题、促团结、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防洪博物馆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业务党建两不松,将党支部组织生活健全、丰富起来,切实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