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委市政府举行二〇一九年春节团拜联欢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9年02月03日

 2月1日,农历腊月廿七,市委、市政府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联欢会。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与英模代表、优秀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畅叙亲情友谊,共同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祝愿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明天更加美好。

市领导李宝清、张宪中、陈锋、姚新文、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宋万学,市老领导刘心铭、欧阳忠宽、邓来法、刘军甫等出席团拜会。

朱是西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驻马店发展史上令人欣慰、令人难忘的一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市经济总量持续攀升,产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城乡颜值不断刷新,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出来的,是众志成城合力拼出来的。

朱是西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信念要更加坚定,改革步伐要更加坚实,发展答卷要更加亮丽,人民幸福感要更加增强,实干姿态要更加昂扬,砥砺奋进、勇往直前,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团拜联欢会在开场歌舞《天中大联欢》中拉开序幕。相声《绿水青山看俺村》、歌曲《天中喜事》、小品《五香牛肉》、豫剧《下陈州》、歌伴舞《美丽天中踏歌来》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全市人民昂扬奋进、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场观众纷纷报以热烈掌声。

市级领导同志冯玉梅、付自成、刘晓文、何晞、贺振华、谢凤鸣、苗炳启、王秋霞、郑玉林、张新领、张社军、吴文立、张胜,市老领导张书英、李淑訚、宋怀、张文清、乔登华、王素平、闫超等出席团拜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