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李亚:把党和政府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投稿:meiao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月31日,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李亚来到宜阳县,看望奋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基层干部群众,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民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困难群众心坎上。

在盐镇乡中峪村,李亚看望慰问了驻村帮扶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驻村帮扶干部。在得知该村“两委”正在谋划春节期间召开返乡人员座谈会时,李亚指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需要党委、政府的引导支持,也离不开广大乡土人才做支撑,要动员在外事业有成的青年人才返乡创业、带动就业,引导更多贫困群众共同致富。

在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张怀发和困难老党员张来五时,李亚说,各级党组织要多向老党员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更好地尊重、关心、爱护老党员。李亚还来到柳泉镇敬老院和贫困户张红利家进行慰问。(记者 田宜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