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多措并举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9年02月02日

2019年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平舆县全面扎实安排部署,多措并举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车、安全检查、举办图片展、开展知识竞赛、召开培训会议等形式,大力宣传各项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工作实行属地管理,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三是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狠抓各个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整改排除,特别是对辖区道路交通、燃爆物品、加油站、公共聚集场所、建筑工地、校园、敬老院等进行了专项检查。对辖区内生产、储存、经营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登记,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截至目前下发整改通知书170份,绝大部分已经按要求整改完毕。